公司法制研究委員會
證券市場研究委員會
會計鑑識暨評價研究委員會
會員聯誼委員會
國際事務交流委員會
教育訓練推廣委員會
稅制稅務研究委員會
 
 
關於協會> 副理事長的話
 副理事長的話
 
 
     舉凡在歐美先進民主國家,蓬勃發展又多元面向之社會團體,為健全民主政治所不可或缺的一環,蓋因這些民主國家之社會團體,通常均屬民間自發性的組織,不論是地域性或者是全國性,關注特定議題而組成各式各樣的社團,不僅對於國家在公共領域意見形成上,提供先期之形塑與事後溝通分歧意見管道的功能,也同時對無論是在朝或在野政黨,產生一定程度上意見形成的影響力,甚至成為國家在公共決策或專業意見上的被諮詢與資訊提供者,其重要性不言可喻。
         法律是國家行為之規範基礎,沒有法律,許多國家政策無法推動。法律同時也是人民對保護自己與他人權利的承諾,依照法律,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與他人行為的準則。會計是商業語言,以數字與關連文字說明,表現出由人所組成之團體的經營與體質良莠。在中華法務會計研究發展協會中,主要是由一群法律與會計方面的專業研究與實務工作者所共同組成,因為我們深信,一個能結合法律與會計專業於一起,且能共同促進研究發展的社團,才能夠對於這國家民主法治之深化與財經環境的改善,帶來更多且更實質幫助。

副理事長--柯格鐘
 
  本會之組成,承受各界熱烈的期待,除過去一貫贊助之學術研討會的舉辦、提供專書與專業雜誌出版協助外,設置研究與論文獎學金,未來也希望能夠在學術與實務間,扮演起彼此溝通橋樑,結合學術與實務界專家,進行專業議題論壇,提供特定議題的意見,乃至於提供國會或其成員重要立法建議,期望將能為這國家創建更為完整之法治與健全的財經環境,貢獻屬於本會每位成員的一份心力。

 
中華法務會計研究發展協會
副理事長 柯格鐘 敬上
民國105年6月
 
 關於協會  歷屆副理事長
 
理事長的話
監理事簡介
協會沿革
成立宗旨
協會章程
協會組織
LOGO設計理念
 
第五屆
第四屆
第四屆
第三屆
第三屆
   
觀看歷屆副理事長
 
關於協會會務紀事活動花絮資訊分享友站連結加入協會連絡我們首頁
 
TEL:04-22585545 ‧ FAX:04-22585549 ‧統編:39717684
Email:farda0508@gmail.com
聯絡處:40756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23樓B3│會址:40041台中市中區臺灣大道一段501號4樓(三樂大樓)
版權所有 © 2012 - 2016 社團法人中華法務會計研究發展協會
通通象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間彰化網頁網站設,我們是一家專門設計客製化網頁的設計公司,主要營業項目有網頁設計,網站架設,網站維護,我們營業的區域有::彰化網頁設計:: 台中網頁設計:: 南投網頁設計